「naruto/火影忍者」親熱攻略這檔事/卡鳴

卡鳴+慕留人
其實只是想寫這樣的互動啦,所以cp感應該蠻薄的

🍆時間線慕留人傳,大概就當平行世界127.5集吧
一切台版翻譯,所以就不會出現慕留人博人該選哪個好的問題 
一切ooc屬於我。

-
親熱攻略這檔事/卡鳴

「唉累死了。」

雙手插口袋的慕留人走在通往練習場的路上,瞎忙了一整天卻連親熱攻略的一角都沒法看到,要是他有白眼的話就好了,就能啪哩啪哩的發動然後看透內容變成厲害的忍者,打贏混蛋老爸之類的。

「啊啊~結果到頭來還是不知道親熱攻略的內容—卡卡西伯伯?!」

「呦—這不是慕留人嗎。」

正準備以修煉結束一天的慕留人,對於在這看到不可思議的人而嚇了一跳,卡卡西坐在樹上,些微抬頭讓眼睛出現在書本的上緣,他隨意的揮手後又重回親熱攻略的懷抱裡,慕留人瞇起眼睛思考三秒後,決定跳到卡卡西的面前。


「那個⋯⋯卡卡西伯伯,我也能看嗎?一頁就好拜託了!」


雙手用力合十發出響亮的擊掌聲,期待的看著眼前把書移開,明顯開始不自在的卡卡西。


「呃我說慕留人,這書太艱澀難懂了,小孩子看不懂的。」

「沒看過怎麼知道看不懂呢!而且我已經不小了!」慕留人抗議

卡卡西將書本闔上,腦袋開始加速運轉,如果是別的孩子騙騙也就算了,偏偏是鳴人的孩子,木葉村新一代的問題兒童。


「鳴人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都專注修煉,親熱攻略他完全看不上眼噢,慕留人不是想超越他嗎?那就更該不靠親熱攻略的力量打敗鳴人啊,對吧?」


卡卡西沒說的是當初鳴人只是單純看不懂,慕留人聽到振振有詞的大人的藉口瞬間愣住,他一時半會找不到合理的反駁詞導致整張臉都皺在一起,又想到什麼而靈光一現。


「⋯⋯不對,照這樣來說老爸他的確看過不是嗎,他根本只是看不懂吧!」

真是人小鬼大
卡卡西在心裡汗顏,不自覺的抓緊了手裡的書本。

「慕留人真的很有興趣嗎,超級有興趣嗎?就算看了會發生無法挽回的嚴重—後果,是必須要有覺悟的書哦?」

卡卡西晃著手裡的親熱攻略,看著眼前跟著書本移動目光的少年,釋放無形的中年男子欺騙小孩的陰沈語氣。

「嚴重後果都是騙人的吧,卡卡西伯伯就是那種會找理由,躲起來不給壓歲錢的長輩對吧?沒事的我不會在下次正月時跟老爸說要去卡卡西伯伯家的啦,所以就借我看嘛?」

「喂喂⋯⋯後面的部分根本是在抱怨跟威脅吧慕留人,我很難過哦,傷心的不得了哦。」卡卡西假裝難過的伸手摸了一下眼角

「⋯⋯好吧,如果真的想看的話,只要你能從我這搶走鈴鐺,我就認可你是獨當一面的忍者,勉為其難給你看一眼親熱攻略想傳達的意義。」

「不是說天地翻轉也搶不到嗎。」

慕留人無言,他還記得畢業考時卡卡西殘酷的說出真相,那時他可吃了不少苦頭。

「當忍者可不能明知有困難就放棄啊,讓我看看你這陣子有沒有更進步吧。」


「不過呢我已經跟人約好了要講事情,而且你也快到吃飯時間了,那就更改一下規則吧,時限一小時內沒摸到鈴鐺就是慕留人你輸了。」
「欸?!一個小時太少了吧!根本是故意找藉口吧。」慕留人撇嘴
「偉大的忍者是不會抱怨的哦,所以快點吧呵呵呵。」

卡卡西一個抬手將鈴鐺收進手心,使用遁術瞬身到慕留人身後,抓著書角敲擊少年的頭頂,果不其然得到哀號聲。

區區一個小時的攻防戰對他來說還是小菜一碟,實戰經驗豐富的老手是不可能會輸的,更何況他也無法交出親熱攻略,要是被村裡人知道那還得了。

「可惡!風遁·烈風掌!」


慕留人跳出一段距離結印,反向踏在樹幹上再加速,伸手掏出三枚手裏劍注入雷遁查克拉發射,瞬間四周產生細微的雷電激流聲,快到看不見速度的手裏劍直直擊中卡卡西的背後。


「屬性使用上更熟練了嘛。」


從另一頭的空地上傳來慵懶的聲音,在慕留人眼前的卡卡西已經變成替身木頭,慕留人嘖嘴,使出影分身之術,一齊跳向卡卡西使出柔拳。

「不錯嘛,不過還差得遠哦。」


卡卡西伸手格檔,一個跳高躲避來自下方的攻擊,並且一腳踩在另一個慕留人背上後空翻,降落時射出一枚手裏劍擊中打算偷襲他的分身,僅僅五秒,分身全滅。

嗯—還有一個不在,那就是—
卡卡感受到腳底板些微震動,他跟著衝出的慕留人一起往上跳,然後伸手反抓住對方的手腕把人拋出去,看著金髮少年撞樹揚起大量塵土。

「再來!」


幾秒後慕留人從塵土中衝出,使出了雷遁·迅雷箭,卡卡西不慌不忙的用紫電抵銷雷屬性查克拉的攻擊,然後ㄧ掌將人拍在地上。

在一來一往的過招下,慕留人漸漸因為體力消耗而喘氣,卡卡西則一如剛開始般輕鬆自在。

「還有大概10分鐘呢,要放棄嗎?」

「少囉嗦!」

慕留人重整旗鼓又變出影分身攻擊,卡卡西一個掃堂腿打散其中一人,趁著卡卡西蹲低時,慕留人伸手拉住他的右手,一人凝聚查克拉從後方使出空掌,一人出腳直擊卡卡西顏面。

就在那麼一瞬間,卡卡西伸手抓住眼前的慕留人褲管,大力一扯。

「喔喔?這是——。」


卡卡西尾音揚起,分身在慕留人的螢光粉紅內褲露出來的瞬間,通通張大嘴巴的被他自己解除影分身。


「是說原來慕留人的品味是這樣啊,在這樣的夜色下像隻粉紅螢火蟲呢,真有趣啊。」

「這是最新流行啦卡卡西伯伯根本不懂!」

被卡卡西調侃的慕留人扯著褲子紅了臉大吼,可惡快要沒時間了啊,他得想想辦法。


「哼哼,是時候使出殺手鐧了,這招可是連鳴人都無法抵抗。」

「欸?等等什麼?!至少讓我穿好褲子!」
秘傳體術奧義—!」 「卡卡西伯伯等等!—」

是什麼秘傳奧義體術要在他後面!慕留人心裡的警示燈瘋狂閃爍。

千年殺—。

「欸欸欸啊啊啊!!!」
卡卡西結著虎之印,雙眼裡放出精光,勝負已定!

他看著慕留人朝遠方飛去,像是一件完美的作品而滿足的嘆息,然而感嘆沒有一秒,一隻手搭在他的肩頭施力緊捏。


「卡卡西老師~?都老大不小了怎麼還做這種事呢~嗯?」來的人是漩渦鳴人,他笑的卡卡西心裡發寒。

「到附近發現吵鬧聲,本想著你們在對練還是先觀察一下不打擾,畢竟我也很好奇慕留人的能力到了哪裏,不過啊最後那個不是必要的吧?對吧?千年殺是不需要的吧?」

重複好幾次,鳴人進而用手直接勾著卡卡西的頸脖,把低音加重在最後一句話在對方的耳旁說著。


「有些東西就是要親自體驗才有幾分把握嘛,當初這招鳴人你也沒少用吧。」

「呃⋯⋯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鳴人回想起他的確曾靠這招逆轉勝過,但又覺得妥協的話好像會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看著卡卡西賊賊的笑臉他選擇放棄。

「慕留人,喂慕留人!」


鳴人拍醒躺在地上的人,對方艱難的捂著屁股起身,這期間鳴人沒少給卡卡西臉色看,學生就算了,學生的兒子也荼毒真不像話,是不是該多派幾個任務給卡卡西比較好,他認真思考著。


「卡卡西伯伯真的是糟糕的大叔啊。」
慕留人吐出氣音,搖搖晃晃的樣子很是狼狽。

「是啊是啊,卡卡西老師太不像話了。」
「不不不⋯⋯說到底怎麼能怪我呢,本來我也不打算和慕留人較真的,怎麼說呢—畢竟我輸了的話親熱攻略就要被當做獎勵翻閱哦,就算是鳴人也不會讓步的吧?」

搞什麼啊,鳴人一臉你們是認真在看待這件糟糕事嗎的表情傳達到眼前的兩人臉上,而他們都各自別開眼神,不敢看著眼前偉大的七代目火影大人。


「真是的⋯⋯。」


曾經最需要被擔心的忍者,反而變成擔心眼前一大一小的人,他是越活越成熟,慕留人就算了,但卡卡西老師反而幼稚了起來,鳴人手插腰思索著對策。

「哼⋯⋯那不然就這樣吧,卡卡西老師就讀出來吧。」

「咦?」
「不只是慕留人,卡卡西老師也得接受處罰啊,戲弄未成年忍者是不行的哦,反正老師都已經看到苦瓜爛熟了吧嘻嘻。」
「啊、欸?不不不鳴人你明明知道這是什麼書,那個、那個⋯⋯。」

慕留人疑惑的在兩個大人臉上游移,而鳴人一臉計畫得逞的邪惡笑容,這樣的老爸還真少見,慕留人覺得不可思議。


「好了快點讀吧!上次是為了暗號,這次就隨便翻一頁!快點!大聲點!」


鳴人直接伸手掏出卡卡西的親熱攻略,兩人還為此僵持了一陣,不過鳴人還是搶到書並且隨便翻了一頁後塞到對方的臉上。

卡卡西吱吱嗚嗚,臉上泛起可疑的紅暈。

「呃、呃⋯⋯我好歹也是六代目吧,這事傳出去的話會有損木葉村名號的,所以還是別⋯⋯。」
「卡卡西老師也沒少在眾人面前看吧?村里人都已經私下把拷貝忍者、六代目這些偉大的稱呼改成不正經卡卡西了哦!『不正經卡卡西』!」

當然這是鳴人瞎糊弄的,看到卡卡西的臉色青紅紫白不斷轉換而感到愉悅,他伸手指著書上第一個字,用誇張的口型暗示卡卡西快唸。


「ㄐ今⋯⋯今、今夜你呃欸⋯⋯ㄨ完全屬於⋯⋯我了,所、所以就⋯⋯。」

「嗯~~繼續啊,我還沒說能停呢卡卡西老師。」

鳴人一臉壞笑,看著慕留人因為念出來的劇情逐漸凝固,而卡卡西已經整張臉紅的可以燒水了,鳴人本身並不覺得這些讀物有什麼關係,畢竟書就是書啊,都是能累積經驗的東西。

等到卡卡西艱澀的讀完一整頁而脫力的跪坐在地時,慕留人的眼神已經像死亡一樣了,他可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東西。

「哦已經不行了嗎,我還想著讓老師繼續念呢。」
「請饒了我吧—七代目火影大人。」

連稱呼都無力的變得尊敬,鳴人大笑,而慕留人覺得眼前的兩人都該冠上『不正經六代』『不正經七代』,他此刻覺得只有師傅才是真正的成熟大人。


「⋯⋯這樣的內容我也沒辦法跟紗羅妲他們說啊,真是的我要回去了,老爸我先走了,『不正經』卡卡西伯伯再見!」


慕留人臨走前加重不正經三個字,又惹的鳴人噗疵笑出來,可憐的卡卡西感覺那三個字狠狠的擊穿他的胸膛。


「好啦,不要這麼難過,欲擒故縱對小孩子來說不一定是好事,不如讓他們自己選擇要不要深入嘛。」


鳴人把卡卡西拉起並拍拍他,對方卻覺得整個世界充滿了敵意,卡卡西收起書本嘆氣。


「惡作劇這檔事還真是贏不過鳴人你呢。」

「嗯?是嗎?我可還記得老師私下對我朗讀時沒羞沒矂的樣子呢?」

「?!」
卡卡西快速的伸手捂著鳴人的嘴巴,私底下跟公眾完全不是一回事啊這個笨蛋忍者,鳴人疑惑的瞇眼,伸手把卡卡西的手移開,然後他想到了好事而漾開笑容。

「好了走吧走吧,先去吃一樂囉!今夜的你完全屬於我喔!卡卡西老師!」

「漩渦鳴人你小聲點!」
兩人並肩的打鬧聲有如夏夜一般清爽。

END
🍆🍥🍆🍥🍆🍥🍆🍥

然後螢光粉紅內褲真的很可愛啦

讓大家看看小說的片段 

留言